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「國家地理雜誌 x 生態協會境外體驗」肯亞自然考察暨攝影之旅 2017
















東非的國家公園及生活其中的眾多野生動物,已為這個地區奠定了非常鮮明的「野生動物王國」形象。我們對群獅出動撲殺水牛的驚險鏡頭、角馬群橫渡河流時被鱷魚伏擊的震撼場面等應該不會感到陌生。或許你會嚮往獵豹驚人的奔跑速度和追捕獵物時那矯健的身手,另一方面卻又替那頭剛剛逃離土狼之吻的斑馬暗捏一把冷汗。大草原舞台上演一幕幕猛獸生態奇觀令人眼界大開,除了各式的哺乳類,肯亞豐富的鳥類資源亦會令自然愛好者有意想不到的收獲。無論閣下喜歡自然觀察或是生態攝影,一趟肯亞之旅絕對是畢生難忘的體驗。














 2017年我將擔任「國家地理雜誌 x 生態協會境外體驗」肯亞之行的導師,將與隊員分享自然生態知識和觀察拍攝技巧。已經推出的兩個團隊分別是 7月4-13日和7月22-8月3日,除了戶外考察外亦會有室內課堂,歡迎喜歡大自然的朋友參加,初學者或具有攝影經驗的朋友皆適合。

10日7夜行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678814609099125/
13日10夜行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95494244006954/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